通知公告

黄冈师范学院2016年工作任务部门分解表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6-03-25

校内各职能部门:
  为适应全省高校领导班子及其干部履职尽责管理新要求,确保学校年度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为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根据《黄冈师范学院2016年工作要点》(以下简称《工作要点》),结合各职能部门工作实际,经2016年3月25日第5次校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对《工作要点》进行任务分解,形成了《黄冈师范学院2016年工作任务部门分解表》(以下简称《分解表》),现予以发布。
  《分解表》将作为学校与中层单位签订2016年度目标责任书的重要依据、中层干部履职尽责考核的重要参考、学校督办工作的重要遵循以及中层单位年终述职述廉的规定项目。学校将定期对各职能部门任务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任务进展情况将作为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期考核的重要依据。请认真遵照执行。
   附件:《黄冈师范学院2016年工作任务部门分解表》

 

 

学校办公室
2016年3月25日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