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19

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哲学社会科学的历史地位和时代价值,突出强调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对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作出了重大部署。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亲切鲜活,是新形势下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校内各级党组织、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院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师生采取中心组、座谈会、报告会、研讨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开展讨论交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学校综合改革与其它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学习活动深入开展,并按照中央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校内各单位学习情况请及时报党委宣传部,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院请提交1份干部教师代表学习心得体会。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校园网主页“特别关注”专栏查阅,视频资料请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5/17/c_1118882832.htm

                                              

 

                                                党委宣传部

                                               2016年5月19日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