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党代表大会选举出席黄冈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6-11-30

  11月29日,学校召开党代表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在家全体党员校领导出席大会,党委常委王锋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黄冈师范学院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就我校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4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和确定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委分配给我校出席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额为3名,其中领导干部1名、学生1名、女性1名。校党委在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提名推荐的基础上,根据多数党组织和多数党员的意见,按照25%的差额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4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市委批复同意且公示无异议后,提交大会审议,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为正式候选人。

  根据选举办法,大会提出并通过选举监票人、确定计票人名单后,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进行选举。经与会代表投票、大会计票,陈兴荣、朱立红、占昊3名同志当选为我校出席黄冈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待市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大会或大会主席团通过,即获得正式代表资格。

  参加选举大会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代表应到会168名,因病因事请假23名,实到会145名。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