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党委领导班子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6-12-16

    12月15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集中研讨,全体校领导参加专题学习讨论。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主持专题研讨会。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锋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干部道德修养方面的讲话摘编。党委常委、副校长彭锦围绕“如何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党员干部”作了主旨发言。

  与会同志结合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思考,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深入开展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努力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大力弘扬党的作风,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带头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师生、带动师生。

  陈兴荣指出,党委班子成员要在讲道德、有品行上为全校党员干部树立榜样,要恪守政治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要明确自身角色定位,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社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家庭负责。对待工作、对待事业要敬业,要淡泊名利,少讲价钱、多讲奉献。要结合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在全校理直气壮地立德,旗帜鲜明地树德,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领导干部“为官”之德、教师“育人”之德树起来。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崇尚高尚品德,共同营造和维护好黄冈师范学院的道德高地、精神家园,使讲道德、有品行成为学校主流价值观,成为校园文化的精髓。

  学校办公室、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列席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