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6年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01-09

  本网讯(通讯员 邓默耘)1月5日,为认真开好2016年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校党委安排专门时间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等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陈兴荣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和《条例》,对照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求认真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陈兴荣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启了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的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而且会越来越严,校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此要有足够清醒的认识和重视。一年来,学校党的建设有了新的变化和进步,但在极少数党组织和党员中还存在“党味”不浓的现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之以恒地抓好党建,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深化学校改革、促进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  责编:黄师宣)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