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领导班子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01-09

  本网讯(通讯员 邓默耘)1月5日,校党委领导班子以“讲奉献、有作为”为主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校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研讨,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主持研讨交流会。

  党委常委王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大家围绕党中央提出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等进行研讨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芹作主旨发言。在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面临学校事业发展新态势、新任务,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敢于担当、负重前行,讲奉献、有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拒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克服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提高能力、激发动力、顶住压力,坚决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完成各项分管工作任务。

  陈兴荣指出,学校事业发展、改革转型要靠勇担当、善作为,2016年学校推行目标管理和履职尽责考核,在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方面有了很大改观。只要我们精气神上来了,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同时也要看到,在部分干部教师当中存在全局意识不强、奉献精神不够、工作积极性不高的问题,要继续深化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坚持以贡献为导向,树立典型、激发活力,切实提升全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为创建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

  学校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  责编:黄师宣)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