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全体校领导集中走访调研各中层单位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02-13

校长陈兴荣与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工作人员亲切交流

校长陈兴荣在机电工程学院新学期大会上勉励该院教师

  本网讯  新学期伊始,虽然学生还未正式上课,校园里却已经有条不紊地忙碌起来。2月13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分别到各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和教学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全体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向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在走访调研中,校领导与各单位负责人及教师、职工代表进行了细致交流,对各单位的人员精神状态、工作运行、教育教学筹备等情况表示满意。

  校长陈兴荣在调研中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闻鸡起舞,脚踏实地、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为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继续努力奋斗。

  学校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