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调研检查并专题研究校区资源科学利用情况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02-14

    本网讯  2月14日上午,全体校领导先后来到西区、北区和南区三个校区,检查青年教师周转房及教学、科研、后勤保障设施建设等情况。

  校长陈兴荣一行细致地查看了西区周转房的装修进展情况。从房屋的框架格局到室内的装修材质,从有线网络到室外卫生,从交通线路到居住环境等都详细地进行了解,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陈兴荣指出,青年教师的周转房建设要做到有序调度、科学管理,为青年教师人才提供满意的生活环境,同时要发挥好周转房的使用效率,以便发挥其最大价值,全力保障学校教职工的切身利益。

  校领导还先后查看北区科技楼、计算机楼、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南区主教学楼、图书馆、媒体中心、学生食堂、老行政楼等场地设施,对有关设施的使用和修缮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下午,陈兴荣主持召开校园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举措、体制机制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形成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强化校园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中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