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集中深入教学一线听课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02-20

    本网讯(通讯员 刘鹏)春日暖阳,万象更新。随着黄师学子返校,校园又迎来了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2月1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以及中层单位负责人随机到课堂和学生一起听课,认真地记录课堂重点,写下对课堂的点评。

  陈兴荣到南区主教楼220教室听取了政法学院居继清教授主讲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陈兴荣一边听课一边记录,课后与居教授进行了简短交流,充分肯定了居教授认真的教学态度和丰富的教学内容。

  各教学学院和有关部门对开学各项工作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和安排,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开学首日的课堂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备课充分,思路清晰,学生精神面貌良好,课堂气氛热烈,凸显了新学期的良好开端。

  开学第一天跟班听课,在我校已形成良好的制度,校领导郑重强调:“课堂是神圣的,教学秩序大于天,以教学为中心应真真切切地深入到全体教职员工心中,稳稳当当地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也将极有力地促进我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为我校下半年迎接本科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