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工作动态
发布时间:2017-02-20

会场全景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讲话

  本网讯  2月17日,学校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荣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副校长马志斌通报了学校2016年中层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情况。

  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大别山特色资源协同创新中心、催化材料制备及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美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中层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其中既有成绩总结,又有问题反思,也有改革新举措新思路。

  陈兴荣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学校2017年工作作出部署安排。他指出,2017年是学校的“整改提升年”,要继续推进中层班子及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管理,继续对中层单位进行目标责任制考核。各单位要认真研读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并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谋划好本单位2017年工作。陈兴荣强调,要举全校之力打好“两个硬仗”,即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和授权点申报。陈兴荣指出,发展不够是学校当前面临的最大矛盾,改革依然是解决学校问题的关键。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中心促党建。要解决理念思路、体制机制问题,多做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要把人的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深化人事制度改革,适度淡化身份,大力强化绩效。要坚持改革发展稳定有机统一。要推进转型发展,回归人才培养本位。要优化管理体制机制,全面依法治校,加快推进以大学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建设。陈兴荣强调,全校教职工要凝心聚力、闻鸡起舞,以主人公的姿态投身学校的建设、改革与发展,在推动学校发展的同时,实现人生的美好梦想,进而实现学校发展目标。陈兴荣还围绕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应用型大学,就学校办学定位、问题存量等相关问题作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金奇主持会议并指出,今年的工作部署安排体现了政治站位,体现了问题导向,体现了深化改革。各单位要认真组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学校2017年工作要点,将本单位工作要点与落实学校工作要点相对接,将学校工作要点细化为各部门目标管理考核体系,转化为履职尽责清单,做到责任分解、任务落实。李金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务实重行,勇于担当,为圆满完成学校2017年工作任务共同努力。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图:摄协/李雅娟  责编:黄师宣)

Copyright 2019 黄冈师范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黄冈市开发区新港二路146号 邮编:438000 联系电话:0713-8621618